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 絕密功能速報!

2014-03-12 5468
Tags: iOS 8Apple
icon
昨晚iOS7.1版正式推出,現在就來報一下iOS8的消息!現在美國媒體9to5mac給出的最新消息!

 

 

iOS 8內置的蘋果地圖,有了很大的改善和進步,為了地提高圖的準確性和穩定性,Eddy Cue和Federighi帶領的團隊,修正了諸多資料和錯誤,簡單點說就是,蘋果地圖會是iOS 8的一大改進亮點。此外,消息還稱蘋果地圖還支持查看各種景點,及機場、公園、火車站、巴士站、高速公路等地點,同時其還會增加最重要的功能即公共交通導航。

 

也就是說,iOS 8深度集成的公共交通導航允許用戶查找兩個地點之間的公共交通方式,如火車、地鐵和巴士等資料,當然蘋果還會繼續允許App Store中的其他應用提供相似的功能。另外,消息人士還表示,蘋果已經開始利用iPhone羅盤來開發實現增強現實技術,這一項功能將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年之內推出!另外,還將考慮會把iTune Radio 加入iOS 8之中增強使用量!

 



Tags: iOS 8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