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 X Hunter》第35卷漫畫將於明年2月2日發售!

2017-12-22 10382
icon
由富堅義博創作的知名漫畫作品《Hunter X Hunter》已確定將於明年1月重開漫畫連載,這次富堅僅休刊半年左右,令人意想不到呢!在將於下週發售《周刊少年JUMP》雜誌的偷跑情報中可以看到《Hunter X Hunter》漫畫發售的情報!

另外,《Hunter X Hunter》的漫畫連載將在2018年1月29日發售的雜誌《周刊少年JUMP》第9期繼續進行,此次連載重開後,內容將很快就能達到推出新一卷漫畫單行本的分量。隨著漫畫連載的回歸,《Hunter X Hunter》最新一卷漫畫單行本也將發售,日前《Hunter X Hunter》確定將於2018年2月2日發售第35卷漫畫單行本。

富堅每次回歸都會伴隨新一卷漫畫的發售,這次也不例外,粉絲們不要錯過明年《Hunter X Hunter》的新漫畫和新連載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