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93又來了!首日入場人數突破18萬!

2017-12-30 8334
Tags:
icon
本週末,日本最大的動漫相關活動C93正式跟廣大動漫迷見面。不過,由於受到奧運週期的影響,導致了C93相關場館無法正常使用,因此也讓一些人擔憂今年的人氣情況。而根據媒體消息,光是首日就到場了18萬人次。

這個數字比起去年同期的C91多出了1萬人,而跟夏天的C92相比也有2萬人的增幅。很顯然冬季的寒冷並沒有阻止動漫迷們的熱情。而在第一天的活動當中,比較搶眼的作品包括了《艦隊收藏》、《刀劍亂舞》還有《東方Project》等,參展社團多達1萬個以上。另外藝人葉姐妹、聲優井上喜久子、田中敦子等人的到場,也給不少人帶來了驚喜。

至於企業展區方面,C93的首日有大約160家企業參展。另外在COS區,《Fate》系列的COS人氣較高,並且即便是在冬天,福利也少不了!據了解,在周六的第二天活動當中,也將有包括《高達》、《LoveLive!》、《阿松》等作品繼續吸引大家的眼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