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站選出2017年動漫界十大新聞!

2018-01-01 10677
Tags:
icon
2017年已經成為過去式,日本資訊網站Comic Natalie評出了年度50件大新聞。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青山剛昌宣布《名偵探柯南》長期休刊,第二位是《獸娘動物園》新作映像製作,第三位是《進擊的巨人》舞台劇公演中止。

【2017年動漫業界大新聞TOP10】

第1位:小學館12月13日發售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4合刊號宣布青山剛昌的《名偵探柯南》從下期開始進入長期休刊,回歸時間未定。黑衣組織BOSS身份確定。


第2位:《獸娘動物園》新作映像製作確定。


第3位:《進擊的巨人》舞台劇因特技監督吉野和剛死亡而中止公演。


第4位:《光之美少女》15週年,最新作是《Hugtto!光之美少女》。


第5位:《弟之夫》改編日劇,佐藤隆太與把瑠都主演。


第6位:《亂馬1/2》與earth合作並推出亂馬等角色服飾。


第7位:《亂馬1/2》與3大城市開展主題餐廳。


第8位:《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新作是安室透主場,柯南與警察發生衝突。


第9位:《海月姬》改編日劇,瀨戶康氏演女裝大佬藏之介。


第10位:《美少女戰士》25週年,與資生堂、三麗鷗合作並發售原畫集。


其他較重要的新聞還與《銀魂(真人電影)》、《孤獨的美食家》、《假面騎士W》、《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狂徒之淵》、《航海王(美劇) 》、《阿松第二季》、《犬夜叉(舞台劇)》、《封神演義(新動畫)》、《你的名字。》、《與僧侶交合的色慾之夜》等作品相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