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延至2019年放送!

2018-01-16 7371
icon
由日本小說家白米良創作的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最初於以筆名厨二好き在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 發表連載,而後來推出文庫版,至今累積點閱率超過2億5000萬,而2016年開始漫畫化並原定2018年4月放送動畫,現在更改了放送的時間!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講述因為在異世界的神進行勇者召喚,老是被同學霸凌的南雲始,與同班同學被神召喚到海利希王國。可是在異世界,始的天職卻是最無用的鍊成師。在第一次迷宮冒險時,因為陷阱而遇上迷宮第65層的Boss。始為了救同學而負責斷後,可是在魔力耗盡要撤退時,被同學檜山大介放火球偷襲,因而與第65層的Boss一起掉入迷宮的深處。在迷宮深處與吸血姬月相遇,之後為了回到故鄉地球兩人攜手決意而踏上旅途。而現在當立推出的中文版文庫小說和日本方一樣第6卷的進度,而漫畫並分為《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正傳和搞笑的《平凡日常造就世界最強》。動畫版原定2018年4月放送,現更改自2019年放送,對作品有興趣的人就要注意一下了!


原作:白米 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角色原案:たかやKi


監督:神谷純


故事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戸部敦夫


動畫制作:WHITE FOX


系列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