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XV》PC版宣布!4K畫面超強大!

2018-01-16 9947
icon
1月16日,Square Enix正式宣布,旗下《FF》系列最新作品《FFXV》PC版和《FFXV:皇家版》(PS4/Xbox One)將於2018年3月6日正式發售,定價7800日元不含稅。

其中,PC版將於2月1日開啟預售,面向主機的「皇家版」已經開啟預售。據了解,《FFXV:皇家版》新增第一人稱模式,提升遊戲的沉浸感。同時新增新的裝備、更強大的Boss以及地圖探索內容。遊戲還增加了駕船航海、新的釣魚場地和料理。

而PC版除了包含《FFXV:皇家版》的內容外,畫質更勝一籌(預告片),支持原生4K(最高8K)分辨率和HDR10,同時搭載NVIDIA的Gameworks技術,將帶來更出色的畫面表現。

與此同時,官網還列出了PC版的配置需求。在4K分辨率下,推薦Intel Core i7-3370/AMD FX 8350處理器(或更高)、GeForce GTX 1080 Ti顯卡、16GB RAM以及155GB硬碟空間。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