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3日本動玩博覽介紹!

2014-03-16 9283
icon
C3的3個C意思包括了人物(Characters)、文化(Culture)及內容(Contents)。C3日本動玩博覽在本年的3月14至3月16日都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現在就由小編帶大家看看吧!

 

以上是其中幾個參展商,包括NAMCOBANDAI Games Inc.、BANPRESTO CO., LTD.、animate、木綿花及香港角川(KADOKAWA),角川真的好像每年都是擠滿人的呢XD

 

以上的是香港動漫遊戲開發公司火狗工房(FIREDOG STUDIO)了!特別的是因為他們有手遊新作《AS星界之梯》的試玩呢~(雖然小編拍的是雙翼愛神的圖.......)

 

提到擠爆人的香港角川,以及《AS星界之梯》的試玩,可別忘了還有《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Full Boost》的試玩呢,不過當然真的很多人XD(由於不給拍攝,所以只拍了附近展板......)

相信樹立在入口附近的「AHSMB-005 RED FIVE-LEADER」、出口位置附近的「GAT-X105B」,以及「LBX阿基里斯」總是特別吸引人的!

當然也不得不提DAISUKI.net,因為小編也有跟她們合照的XD

然後小編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入口......

裡面有《勇者王》、《聖鬥士星矢》等等的Figure展出呢~

一提到Figure,絕對不能夠錯過Good Smile Company附近的展覽櫃呢!

除了Good Smile Company,還有ALTER及其他廠商的呢!

還有全新的品牌AMAKUNI呢!不過相信總會有人會問為什麼沒有cosplay的照片?放心,不是小編偷懶,反而小編還訪問了幾名cosplayer!請密切留意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