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遊戲限定版內容介紹PV公開!

2018-01-21 5331
icon
由SEGA推出的PS4 RPG遊戲《光明之響》強化版遊戲《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今次公開了遊戲的限定版內容PV公開了,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是 2014年12月在 PS3 上推出的《光明》系列作品,以身為傳說之龍的「煌龍伊爾邦(イルバーン)」為主角,講述「圍繞著失落龍之力的戰爭」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光明之響》的強化版遊戲。《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以PS3版為基礎,再配合PS4的機能進行優化以及追加新要素,遊戲更有PS3版150多種DLC下載內容以及能夠體驗未曾描述過的if故事的「副歌模式(リフレインモード)」。



今次的PV是介紹「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Premium Fan Box-」限定版內容物!限定版有著PS4遊戲《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美術冊「Shining Magazine」, CD「Shining Resonance Re: frain 龍奏騎士的日常」及主題曲CD「永遠色的詠嘆調」!《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預定2018年3月29日發售,有興趣就不能錯過了!


遊戲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