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問題多!電話不能接!

2018-01-23 7715
Tags:
icon
這部被發明者追捧為最先進的iPhoneX,其售價超過1000餘元,在使用上,但是iPhoneX用戶表示,手機存在各種問題!

近日,憤怒的消費者在蘋果的論壇上紛紛留言抱怨,如此昂貴的手機,來電時螢幕卻沒有任何顯示,即使在重開以後,貌似正常運作,但是不久手機又會自動重開。


不僅如此,有用戶也反應,在寒冷的天氣裡,顯示螢對觸摸輸入沒有反應手機功能失靈,甚至,這種新型的顯示螢會導致使用者的眼睛不舒服,如果在手機上花費10分鐘或者更長時間,就容易產生疲勞和頭痛等症狀。而用戶在其他類型手機上,從來沒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一位失望的體驗者寫信給蘋果公司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這個問題,而蘋果公司卻遲遲不肯表態,目前,廣大用戶群體對事件的結果還處於觀望中。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5293085/Apple-iPhone-X-users-claim-answer-phone-calls.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