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喪屍病毒驚傳至美國22個州!

2018-01-25 43761
Tags:
icon
專家警告說,在整個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一種傳染病開始肆虐,被感染的鹿就會像喪屍一樣,最終導致死亡。並且這種病毒可能很快就會感染人類!

截至本月,據報導,已有22個州和兩個加拿大省報告了這個慢性消耗性疾病(CWD),也稱為「喪屍病」。


這種疾病會侵襲鹿,麋鹿和駝鹿的大腦,脊髓和其他組織,導致體重急劇減少,協調能力變差,甚至在病死前攻擊他人,正因為這種奇怪的症狀,這種疾病才被叫做「喪屍病」。


這種疾病同瘋牛病的相似之處。它是在50年前才被發現的,在自由放養的動物和養殖動物中發現有這種疾病,並且已知對它感染的動物有可怕的影響,但是,動物開始出現跡象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


科羅拉多州公共電台的數據顯示,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人們會受到感染肉類的傷害,但是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獼猴在食用感染的肉類之後有可能會患上這種疾病,所以人們的擔心是的確存在的。


https://www.thesun.co.uk/news/5404693/zombie-deer-virus-america-epidemic-spread-humans-fear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