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瑟王新企劃始動!《叛逆性百萬亞瑟王》日版決定!《交響性百萬亞瑟王》發表!

icon
由SQUARE ENIX推出的《百萬亞瑟王》相信大家都很熟識,而今次官方宣佈了《百萬亞瑟王》的最新動向!


今次特設的網站有著MA2.5的《乖離性百萬亞瑟王》,MA3《叛逆性百萬亞瑟王》以及MA4《交響性百萬亞瑟王》。《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相信大家都很熟識是一款卡牌RPG手機遊戲,遊戲更有MA1的《擴散性性百萬亞瑟王》的人物出場。而《叛逆性百萬亞瑟王》是日本SQUARE ENIX與中國網易聯合開發推出《百萬亞瑟王》系列新作MMORPG手機遊戲《叛逆性百萬亞瑟王》,遊戲已經在中國推出,而日本亦在今次決定推出。至於《交響性百萬亞瑟王》是一款角色動作RPG遊戲,主要講述新的圓桌騎士,官方預定在2018年3月《御祭性百萬亞瑟王》時候會公佈詳細情報,有興趣就不要錯過了!



特設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