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母親Facebook貼16歲兒子相片竟被告上法庭!

2018-02-11 7895
Tags:
icon
在意大利,一名16歲的少年將他的母親訴至法院,因母親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在Facebook上發布他的照片。目前法院判定,該女子禁止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兒子的照片,並同時警告,如果她不執行,將面臨1萬歐元的罰款處罰。

一個羅馬家庭法庭在處理這位母親與孩子父親離婚的案件時,這名少年表明已經無法忍受母親過分沉迷網絡,網癮也是離婚的導火索。最終,法庭判決這名16歲的孩子勝訴。並同時裁定,根據意大利版權法,照片的主體擁有版權,因此該女子構成侵權。


目前該女子透露,如果她不停止發布她兒子的照片,將面臨將面臨1萬歐元的罰款處罰。據Euronews報導,她還必須從社交媒體上刪除與她兒子有關的所有照片、帖文和影片。


Facebook的服務條款規定,用戶同意「不發佈內容或在Facebook上採取任何侵犯他人權利或違反法律的行為」。並援引律師Giuseppe Croari的話說,這位母親發布的沒有版權的圖片,違反了Facebook的條款和條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