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29集劇透!悟空再爆全新形態!

2018-02-14 48027
Tags: 龍珠:超
icon
今日,為大家帶來的是《龍珠:超》動畫129集情報,標題是「界限突破,完美自在極意功」。在這一集中,悟空終於突破極限掌握自在極意功。下面,一起來了解下詳情吧。

在128集中,17號犧牲自己保護悟空和比達之後,悟空倒在地上,比達站起來獨自面對吉連,體力已經到達極限的貝吉塔面對吉連的猛烈攻擊完全招架不住,但依然保持著王子的驕傲,不肯後退半步,他應該已經做好準備犧牲自己讓悟空恢復體力了,這時悟空的瞳孔發生了變化。


接下來的129集,上面講到悟空的瞳孔發生了變化,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鐘,場上只剩下悟空和吉連,在比達被打倒後,沒有人掩護之後,悟空被逼入了絕境,瞳孔裡散出了銀色的光輝,自在極意功再次開啟。


這次的自在極意功與之前兩次不同,悟空第一次進入自在極意功的狀態,用盡了全力抵擋吉連的攻擊,突破極限開啟,第二次是對戰第六宇宙的兩個女撒亞人合體時,體力用盡以後突破了體力限制才進入自在極意功,而這次有所不同,這次很大的原因就是憤怒。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