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存下去吧!社畜醬》宣布變成遊戲了!

2018-02-16 6205
icon
《生存下去吧!社畜醬(いきのこれ! 社畜ちゃん)》是一部描寫島國社畜日常的漫畫作品。在上週,《生存下去吧!社畜醬》官方宣布將發表新消息。據悉,這次的發表內容為遊戲化!

《生存下去吧!社畜醬》在上週更新推特宣布將有「×××化」的新發表,對此不少網友們都很期待會是動畫化。但是《生存下去吧!社畜醬》昨天正式宣布了該作將推出遊戲作品,對於這一消息,不少粉絲表示有點失望,但還是很期待遊戲。

《生存下去吧!社畜醬》是由ビタワン擔任原作,結うき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故事主要圍繞著在黑心IT企業工作的女性——社畜醬而展開。由於女主的身材十分有料,因此受到了不少男性網友們的喜愛。《生存下去吧!社畜醬》在2016年5月份發售了單行本第一卷,目前單行本累發行量突破了30萬冊。


遊戲即玩連結:https://game.nicovideo.jp/atsumaru/games/gm586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