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妻才是美食?!《不倫食堂》3月播出!

2018-02-20 22678
Tags: 不倫食堂
icon
現在的美食漫畫越來越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不管是白米飯還是手打麵都讓一眾角色吃得大汗淋漓,滿面紅潮。《不倫食堂》比《食戟之靈》更大膽,直接讓男主角踏上出軌之路。

日劇版將於3月播出,官方宣布一眾太太角色,包括安達佑實、今野杏南、葉加瀨麻衣以及岩佐真悠子。


《不倫食堂》是山口讓司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連載的漫畫,單行本出到第6卷。日劇版共有4話,從3月7日開始播放。


安達佑實在第1話中飾演綾乃,今野杏南在第2話中飾演小舞,葉加瀨麻衣在第3話中飾演園子,岩佐真悠子在第4話中飾演小梓。至於蟹肉、拉麵、蓋飯等美食也會在劇中登場。腳本由金澤達也擔任,導演是澤田鐮作。

也許是公司把社畜壓榨得太厲害,日本太太們對不倫題材情有獨鍾。在《不倫食堂》中,有婦之夫、上班族山寺隆一是個吃貨,跟《孤獨的美食家》五郎叔一樣喜歡利用出差機會品嚐當地美食。但他的節操明顯沒有五郎叔那麼高尚,在吃飽喝足後往往跟當地遇到的美女人妻往奇怪的劇情發展。




Tags: 不倫食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