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手錶登場G Watch !

2014-03-19 5829
Tags:
icon
LG和Google之間的關係想必大家都看的出來,從最近幾年兩款Google Nexus手機到Google Play版的G Pad平板電腦,LG一直是Google親密的合作夥伴。

 

現在LG與Google的將合作一款最新的產品LG G Watch。作為一款智能手錶,G Watch會採用了最新宣佈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該系統主要用於可穿戴裝置和其他便攜產品,包含了主要的Google服務內容,例如地圖和Google Now等功能。

 

相比傳統的圓形錶盤設計,LG G Watch採用了矩形螢幕,外形更加接近傳統的電子錶。LG承諾G Watch會相容多款Android手機,這一點是其他智能手錶所無法保證的。該智能手錶將於2014年第二季度推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