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動畫化企劃開啟!

2018-02-27 9332
icon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是由FUNA執筆、亞方逸樹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後被改編為漫畫作品,並由ねこみんと負責創作。據悉,《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的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中!

日本每一季度都會推出不少新電視動畫,其中有不少都是改編自輕小說。《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是一部主角為女性的GM類型的輕小說。對於喜歡這種路線和可愛萌妹的網友們而言,或許這會是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阿斯卡姆公爵家的長女阿蒂爾·芬·阿斯卡姆在10歲的誕生日於一陣頭痛想起了所有的事情:從前的自己是一名叫做栗原海裡的18歲日本人,因幫助一個要被車壓死的小女孩而死。死後她遇見了神。因為過於完美,被周圍的人所期待,不能過自己想過的人生的海裡對問自己願望的神如此說「下一次人生,請將我的能力值變成平均。」明明是這樣,卻好像不大對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