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莎木3》未出制作人表示《莎木4》將會加快開發!

2018-02-28 6280
Tags: 莎木3
icon
《莎木3 (Shenmue 3)》是一款粉絲們期待了17年的遊戲,最近,《莎木》系列創始人鈴木裕先生接受了一家法國遊戲新聞媒體GamersFlag的採訪,期間透露了《莎木3》不會是系列的完結。

此外,鈴木裕還表示《莎木3》之所以要開發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掌握新的技術和新的開發工作需要適應時間,然後重點來了,他說:「要是我們之後開發《莎木4 》的話,就不需要這些適應時間了。」

在最近的2018 Magic Monaco大會上,《莎木3》放出了新的截圖和預告片,截圖和預告片引起了一些負面的評論,很多遊戲人批評遊戲的試玩預告片中缺乏人物的面部表情,而動作也有點僵硬呆板。Eurogamer甚至將游戲截圖中的角色建模描述成「死魚眼」。

儘管《莎木3》已經開發了將近有三年時間了,但是遊戲仍舊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發售日期。目前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遊戲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售。




Tags: 莎木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