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進擊篇》換漫畫家!

2018-03-01 12424
icon
漫畫《刀劍神域進擊篇》是根據《刀劍神域》原作者川原礫創作的同名輕小說改編的漫畫作品。此前本作宣布即將完結,並會有重大發表。

昨日(2月28日),《刀劍神域:進擊篇》正式完結,但是故事還會繼續,此後,漫畫編輯荻野謙太郎宣布《刀劍神域進擊篇泡影的船歌》(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プログレッシブ泡影のバルカローレ)將會從4月開始連載。緊接著比村奇石作畫的部分,由三吉汐美擔當作者。

《刀劍神域》原本是由川原礫創作,插畫家abec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輕小說。川原礫最初為了投稿電擊小說大賞而不得不根據規定壓縮《刀劍神域》原作內容,所以在第一卷內容就跳到通關了。之後作者雖有寫過幾個在第一卷之前的短篇,但全都是些花絮一樣的東西,跟真正的遊戲攻略沒有直接聯繫。

因此《刀劍神域進擊篇》就是主要用來填補原作《刀劍神域》「艾恩葛朗特」篇中過大的劇情跳躍幅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