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件事!手機套隨時影響小朋友成長!

2014-03-20 3432
Tags: 手機套
icon
許多不同的手機套份外吸引眼球,相信也有不少家長都買來給孩子裝飾自己的手機,卻不知道其中潛藏的增塑劑和多環芳烴類化合物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根據國內市質監局昨天發佈產品品質安全風險監測結果,指出抽查產銷的50批次塑膠手機殼套,分別有4批次和3批次檢出增塑劑和多環芳烴。增塑劑物美價廉,被普遍用於塑膠製品,然而這類物質被認為能幹擾人體內分泌。美國相關法律規定,在不與口部接觸的12歲以下兒童產品中,3種增塑劑加起來的含量不得超過1克/千克。

質監部門參考此標準,檢出4款含有增塑劑的手機套,含量最大的一款為408毫克/千克,系上海源塑電子有限公司生產的「加菲貓」三星S4至酷加菲玫紅保護套。柔軟的手機套容易帶入多環芳烴,通過皮膚接觸或吸入,可影響人體健康。德國有關安全技術標準規定,經常要與皮膚接觸、接觸時間超過30秒的部件,多環芳烴含量不得超過10毫克/千克。

 

質監部門以此為標準,檢出3款手機套含有多環芳烴。其中,東莞市聯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iPearl(愛貝爾)」iPhone5C風影插拔式支架皮套含量為1.5毫克/千克。市質監局專家指出,目前我國對手機殼套產品沒有對應的標準,使用者應防範風險。



Tags: 手機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