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ink Start!《SAO Utils》完善版本登錄Steam!

2018-03-16 16658
Tags: SAO Utils
icon
《SAO Utils》是一款由熱風CG工作室於2013年開發的「《刀劍神域》風格啟動菜單」,在高度還原《刀劍神域》界面風格的同時,還提供了各種主題、桌面掛件及強大的實用工具。

在經過數個版本的更新完善後,現在終於登錄了Steam!Steam版《SAO Utils》和以往版本最大的區別是,支持創意工坊,可供用戶方便地使用更多圖標、音效、主題和插件。同時,它的插件模式允許任何開發者為其設計插件,並分享到創意工坊供其他用戶下載使用。插件的加入也讓該應用有了更多值得摸索和DIY的地方。

此外,Steam版還支持雲端配置,可隨時隨地同步應用配置及啟動器菜單。目前《SAO Utils》售價為hkd$20.7,有興趣的朋友可不要錯過!



Tags: SAO Util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