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近真流行虛擬實境顯示器!連Oculus VR也參戰了!

2014-03-20 4604
Tags: 2014America
icon
專門研發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的新創公司Oculus VR,在目前美國舉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2014」上,正式發表了旗下研發中的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Oculus Rift」的第2代開發套件!

 

 

這款名為「Development Kit 2」的開發套件以先前釋出的初版開發套件獲得的經驗加以改良,大幅提升顯示螢幕的解析度、更新率與反應速度,同時追加紅外線光學定位追蹤,提供更精確的動態回饋,相信我們很快便可以體驗到《刀劍神域》中的遊戲世界了!

 

 

 

運行時預算遊戲介面

 

「Development Kit 2」的顯示面板從「Development Kit 1」的1280 × 800 LCD升級為1920 × 1080 OLED,更新率從60 Hz提升為最高75 Hz。藉由OLED的低延遲特性,能在高動態下提供清晰無殘影的畫面。內建延遲測試電路,能以毫秒為單位監測輸入與顯示的延遲,讓開發者得以最佳化自己的內容呈現。

 

 

 

除了「Development Kit 1」既有的加速度感測器、陀螺儀感測器與地磁感測器定位之外,「Development Kit 2」更追加了紅外線光學定位追蹤,透過獨立的近紅外線 CMOS 感測器攝影機與顯示器內嵌的隱藏光學標記,現在「Development Kit 2」不只能追蹤使用者頭部的方向,還能精確追蹤使用者頭部的位置,提供更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

 

 

 

每套Oculus Rift開發套件都內含Oculus軟體開發套件,其中包括原始碼、說明文件與範例程式碼,目前支援Windows、Mac OS與 Linux作業系統。另外還提供能與Unreal Development Kit、Unreal Engine 4及Unity 4整合的套裝引擎,讓開發者能更輕鬆快速地著手開發虛擬實境遊戲。

 

 

官方介紹影片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