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賺到差不多!《Hunter X Hunter》漫畫又要休刊!

2018-03-29 17379
icon
《Hunter X Hunter》是日本漫畫家富樫義博的一部漫畫作品。漫畫再開連載著實讓粉絲們興奮,不過《Hunter X Hunter》的漫畫一直處於連載一段時間然後就開始休刊的狀態。

根據最新的消息,2018年開啟的《Hunter X Hunter》連載將在本週(380話)完結之後進入休刊,正好又是更新了10話,感覺現在大家已經把連載的時間都摸透了,連載10話就開始休刊,什麼時候再開則需要考慮單行本的內容進度,不過感覺2018年的配額已經用完了,估計得等到2019年再見了。

富樫義博的漫畫連載不太積極除了自身的腰疼之外,大概還有不想要白做工的心情。之前富樫表示自己辛苦畫漫畫掙來的錢有70%要拿去交稅,想到多半的時間都是在白乾這點也是讓他相當覺得沒有動力,還不如就像現在這樣輕鬆工作然後追追偶像,打打麻雀過的舒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