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日驚爆!任天堂Switch模擬器已經跨出一大步!

2018-04-05 26053
Tags:
icon
最近,外國驚現了一款Switch模擬器「RyujiNX」,這款模擬器已經可以啟動一些Switch遊戲了!更發布了影片!

片中可以看到「RyujiNX」目前已經可以進入Switch遊戲《Puyo Puyo Tetris》和《Cave Story》的啟動畫面了,這是人類的一小步,卻是Switch模擬器的一大步!根據相關描述,「RyujiNX」是一款用C#語言編程的Switch模擬器,目標是提供流暢優秀的Switch遊戲體驗,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可靠的穩定性。不過大家也不要太激動,因為這個模擬器雖然可以啟動遊戲,但是並不能玩它們。


很顯然,我們無法指望短期內用模擬器玩到任天堂Switch的大作。不過就算模擬器推出了也取代不了任天堂Switch的便攜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