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我童真!出演過《幪面超人》的演員因猥褻罪被捕!

2018-04-08 9755
Tags: 幪面超人
icon
在日本,《幪面超人》系列常年來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作品當中的蒙面超人們為了正義而同邪惡勢力鬥爭的場景,對培養小孩子們正確的三觀也起到了積極作用。然而近日一個讓人感到毀童年的消息傳來,曾經在《幪面超人鎧武》中飾演戰極凌馬的演員青木玄德因猥褻罪被捕。

根據警視廳的通報,他們在4月6日的時候逮捕了青木。而他被指控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擁抱女性,並且導致對方受傷,因此被捕的罪名的涉嫌違反了「強制猥褻罪」。而目前青木本人也已經對自己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

青木玄德出生於1987年10月19日,現年30歲。除了出演過《幪面超人鎧武》之外,他還在包括舞台劇《網球王子》、電影《屍體派對2:影之書》、電視劇《刑警的目光》、《牙狼》等多部作品當中有過出演角色的經歷。




Tags: 幪面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