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arry Potter》魔法棒好玩停不了!

2014-03-22 7764
Tags: Harry Potter
icon
如果你是Harry Potter迷一定想要一支魔法短棒,今次就有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超好玩的一款名叫Kymera的魔棒!

 

一提到魔棒,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魔法師主人公們通過神奇的魔法,將魔棒輕輕一揮,口念咒語就可以完成各種各樣神奇的命令。而這款Kymera魔棒就採用了這樣的設計理念,其實它就是一款萬能遙控器,我們只需要像Harry Potter那樣輕輕一點手腕,就可以進行切換頻道、調整音量等操作。

 

其實不僅僅是電視,事實上只要是萬能遙控器可以遙控的東西,Kymera魔棒都可以控制。Kymera的包裝非常精美,黑色長條盒子採用了類似蛇皮的紋理,看上去非常有質感。打開包裝,全新的Kymera魔棒被透明的塑膠包裹,看上去設計非常精美,並且採用了非常高級的塑膠,手感很好,看上去幾乎與《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中的魔棒簡直一模一樣。

 


除了魔棒之外,隨包裝還附贈了一張超大的使用說明書,在說明書中非常詳細的指導了用戶如何用Kymera魔棒變成一位「頂級魔術師」,並且告訴用戶通過各種不同的遠端控制手勢來實現不同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充分根據說明書的提示和指導來提升自己的魔力。



Kymera魔棒是如何通過手勢來進行遠端控制的呢?Kymera的設計者設置了13種默認手勢,通過內置的遠端控制程式,可以用Kymera來執行某型功能,遙控包括電視機、音樂播放機甚至是Mac等。如果你是一位《哈利•波特》的粉絲,並且非常喜歡魔法,那麼相信你絕對無法抵抗Kymera魔杖帶來的魅力。目前,這款Kymera魔杖售價80美元,感興趣的人不妨買一支體驗一下。



Tags: Harry Pot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