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彈幕射擊遊戲《Psyvariar Delta》將於Switch和PS4上推出!

2018-04-24 5808
icon
從街機移植的彈幕射擊遊戲《Psyvariar》系列將於2018年8月30日在Switch和PS4上推出新作,STG迷再次線上一較高下!

《Psyvariar》系列是由2000年在日本街機平台上推出的彈幕射擊遊戲,期後移植到家用機平台,今作《Psyvariar Delta》將會在Switch和PS4上推出,本作新加顯示獲得經驗值、BOSS血量、升級後無敵時間等等功能的新UI。

遊戲更新增以一定難度鬥高分數的「SCOREATTACK MODE」,以單一關卡比較自己分數的「REPLAY MODE+」和練習用模式「PRACTICE MODE」,遊戲可供2人遊玩,更提供線上排名。


遊戲官網 : http://psyvariar-delta.com/index_ch.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