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日環遊世界!

2014-03-23 3465
Tags: 環遊世界
icon
艾德里安•巴特沃斯和貢納•加福斯是大學同學,他們兩個人在一天裡參觀了亞、歐、非、北美、南美五個大洲,創造了新的歷史。由於被禁止乘坐私人飛機,他們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商業客機,並且只允許使用1100英鎊作為旅遊資金,沒有其它贊助金!

 

他們用兩年的時間策劃了這次旅行,出發點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市,終點是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市。這項挑戰於2012年6月8日淩晨1點10分正式開始,持續到當日22點零5分,實際用時28小時25分鐘。

 

但是由於各洲時區不同,他們在五個洲著陸的時間在同一個西曆日裡,所以這項紀錄有效。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組織在2014年3月18日正式宣佈二人的挑戰已被收錄,並發送電子郵件表示祝賀「很高興你們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一個西曆日內拜訪最多大洲的人。」

 

巴特沃斯是英國伯恩第斯的一名紀錄片製作人,加福斯是一名挪威記者,他們用攝像機和照相機紀錄了這次旅程。巴特沃斯說:「幾年前我看到這樣一條新聞,有人從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上的橋上走過,就實現了歐亞之間的跨越,這太容易了,也很無聊,所以我決定做些瘋狂的。」

 

加福斯補充道:「這項紀錄的達成使我的遺願清單中又少了一項目標,我對跨越大洲這種事很執著,以後也許會有新的目標,但不論怎樣,先來一杯吉尼斯的啤酒慶祝一下吧。」

 



Tags: 環遊世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