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與皇家馬德里打造歐聯之王特別版主機贈球迷!

2018-04-27 4011
Tags:
icon
Xbox今天宣布與歐洲冠軍聯賽12次奪冠的皇家馬德里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特別設計的主機。這獨一無二的黑金色主機上除印有皇家馬德里的隊徽外,更有球隊中每名球員的親筆簽名!

在4月27日至5月4日期間,凡參與Xbox在Twitter平台上的大贈送活動,將有機會贏得這部極具珍藏價值的冠軍版主機,而幸運兒只得一位。參加者只需追蹤Xbox  官方的Twitter帳戶和轉貼相關帖子,並加上標籤#XboxSweepstakes即可(詳情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遊戲詳情)。 

另外,在本週一次球隊集訓中,皇馬防守悍將馬些路亦送予隊內每位球員一部度身訂造的專屬Xbox One  X主機。球員們都為此感到興奮,主機上特別刻有他們所穿的球衣號碼和名字的首字母。隨著全歐洲最看重的歐聯賽事臨近,這些度身訂做的主機將為以躋身四強的皇馬隊員提供需要的娛樂。 

今次與整個皇家馬德里家族和馬些路合作是莫大榮幸。球隊整季都展示出優異的穩定性,高超的足球造藝和優秀的體育精神,亦很高興能夠將這些特質帶到我們的產品之中,並讓我們的粉絲有機會一同體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