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寒蟬鳴泣之時 奉》最新PV公開!

2018-04-29 5858
icon
同人作家「龍騎士07」驚悚之作《寒蟬鳴泣之時 奉》Nintendo Switch版最新PV悉出!


本作是由同人作家「龍騎士07」所創作的驚悚懸疑電子小說遊戲,本作因故事謎題豐富、劇本完整等因素,知名度急升,更改篇為電視動畫及漫畫等,而《寒蟬鳴泣之時 奉》將於2018年7月26日在Nintendo Switch上推出,官方最近更悉出最新PV。



故事講述鹿骨市雛見澤村是一個人口未滿2000人的小村莊。此村過去曾因一水壩工程遭逢滅村危機,幸而村民團結一致,阻止該工程的進行。水壩工程無限期凍結後的第5年(昭和58年),前原圭一隨著家人移居此村。圭一開朗的性格使他輕易和新學校的朋友們打成一片,然而他們和平的日子,卻在名為「綿流し祭」的祭典當天後開始產生變化。過去四年來「綿流し祭」當天都會發生一個人死亡、另一個人失蹤的事件。這也是雛見澤村裡的秘密所在。



遊戲官網 : http://www.entergram.co.jp/higurashiho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