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佈追加登場角色及關鍵用語資料!

2018-05-03 6165
icon
預計在2018年秋季發售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本次公開的關鍵用語是由女神(エイドス)手上獲得「大地至寶」的一族末裔「地精」以及由地精組成的技術組織「黒之工房」,而且更追加角色情報!

預計在2018年秋季發售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本次公開的關鍵用語是由女神(エイドス)手上獲得「大地至寶」的一族末裔「地精」以及由地精組成的技術組織「黒之工房」。


關鍵用語介紹 : 

地精(グノーム):

在古老的時代,由女神(エイドス)獲得「大地至寶」的一族末裔,擁有超越塞姆利亞(ゼムリア)的高度技術力。

過去曾經和《魔女的眷屬》合作一起守至寶,但在數百年前因為某件事情而從帝國中消失。

自此之後,地精們化身為《黑之工房》,扮演著結社技術網路中《十三工房》之一,隱藏其身份並製造出多種兵器、戰術殼以及人造人(ホムンクルス)。


黒の工房 : 

在塞姆利亞大陸各地(ゼムリア)中,利用各種型式參與事件的技術者集團。

其真正身份是數百年前由歷史中消失的《地精》末裔,他們隱藏著身影,隨時代變遷而不停改變自己的型態,一直存活到現在。

參加結社技術網路《十三工房》以吸收結社的技術、向獵兵團提供最新兵器來收集戰鬥情報、搶奪鍊金術師們確立的人造人製造方法,他們為了達成某個目的,所以使用各種手段以提高自己的技術。

追加角色介紹 :

亞莉莎.萊恩福爾特(アリサ・ラインフォルト)/ CV:堀江由衣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帝國最大規模重工業公司,RF(萊恩福爾特)集團千金小姐,也是舊『VII 班』成員之一。

黑之艾貝利希(黒のアルベリヒ)/CV:安元洋貴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在帝國歷史中消失的地精族長,控制著被稱為「佐亞.巴洛爾(ゾア=バロール)」的異形戰術殼。

伊琳娜.萊恩福爾特(イリーナ・ラインフォルト)/CV:住友優子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亞莉莎親生母親,也是擁有卓越經營能力的 RF 集團現任會長。

死線之克魯格(死線のクルーガー)/CV:ゆかな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擁有「告死戰域」稱號的秘密結社「蛇之使徒」執行者 No.I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