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方天空競技場・幻想郷空戦姫-MATSURI-CLIMAX》登錄Switch!

icon
同人出佳作!同人空中3D對戰遊戲《東方天空競技場・幻想郷空戦姫-MATSURI-CLIMAX》由PS4戰到Switch!東方迷絕對值得一試!

本作是以同人作品東方為主題的空中3D對戰遊戲,而製作組「領域ZERO」亦是同人組織,專門製作美少女空中對戰遊戲以及東方為主題的音樂,雖然是同人製作,但本作的質素比起業界作品絕不遜色,爽快高速空中戰,華麗的招式與必殺技,加上東方的同人音樂,戰鬥緊張刺激!

本作最初是電腦遊戲作品,在2017年8月推出PS4和PSV版,支援四人連線對戰,而最近宣佈將會在2018年內登錄Switch,並在明天東方例大祭中展示。遊戲更將於秋季推出DLC新角色。

東方(或稱東方系列、東方計劃),是日本三大同人遊戲社團之一上海愛莉絲幻樂團製作的一系列同人作品。系列以彈幕射擊遊戲為主,同時包括音樂以及漫畫、小說、設定集等作品。而東方亦被其他同人組織用作同人創作題材,包括本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