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網友向妹妹解釋不看日常系動畫就活不下去的理由!

2018-05-08 5818
Tags:
icon
每天辛勤工作回家最想就是輕輕鬆鬆休息一下,再看那些複雜懸疑的劇情的確很累人,反而看日常系動畫輕輕鬆鬆無需動腦,歡笑一番又一集更能治療現實生活中的壓力。

日常系動畫是指作品中的主角們過著平凡的生活,不會發生甚麼大事件,作品又不會有一些複雜的劇情,輕輕鬆鬆笑一笑又一集過了,也有人稱這種作品為「廢萌番」。而最近一位日本網友的妹妹對他說,她看了好幾集《搖曳露營》,但劇中都沒發生甚麼特別事,對於還是大學生的妹妹,這位網友解釋「成為大人後,面對工作會感到疲憊,所以會出現了不看這種不會發生什麼特別事情的動畫就活不下去的人」,而妹妹對此番言論則是有點無言以對。

對於每天充滿壓力勞碌的工作,回到家中最想就是放鬆心情休息,如果還看那種勾心鬥角複雜懸疑的劇情的確十分疲倦,反而看這種輕輕鬆鬆無需動腦,歡笑一番的動畫更可治療一下工作的疲累感。所以日常系動畫在日本才可以歷久不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