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生存遊戲《Conan Exiles》經已推出!

2018-05-09 10034
Tags: Conan Exiles
icon
《Conan Exiles》是一款以《王者之劍》荒野大陸為設定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遊戲已於5月8日正式推出,建造你的帝國以及在殘酷的戰鬥和壯烈的戰爭中征服敵人吧!

Conan Exiles 是一款以《王者之劍》荒野大陸為背景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在危機四伏的世界中生存下來、建造你的帝國,以及在殘酷的戰鬥和壯烈的戰爭中征服敵人。

憑藉你的一雙手,建造出簡單居所,以至巨大的堡壘和整座城市等一切,為你的部落鍛造出寶貴的遺產。在戰爭中運用劍、弓箭和攻城武器來克敵致勝,甚至奪取神明巨大化身的操控權,毀滅敵人的城市。

探索一個廣大完整的世界,當中充滿了挑戰和機會。狩獵動物以獲得資源、殺死怪物以獲得寶物,並且深入地下深處以探索古代文明的秘密。

探索一個遼濶的世界:
探索一個廣濶的世界,從南方炙熱的沙漠到北方白雪覆頂的山脈。發現遠古的文明、廢墟與地下城。

生存:
保持溫暖,冷卻體溫,正常飲食,抵禦肆虐的沙塵暴,在探索黑暗地下城時保護你的心志免受腐蝕,對抗邪惡的怪獸,努力求生。

建造:
採集資源來製作工具和武器,然後逐步建造小家園以至整個城市等的一切。建造牆壁、陷阱、升降舵,以及更多東西,並用多種不同的傢俱、製作工坊、NPC 守衛等等豐富你的創作品。

稱霸:
向敵人發動戰爭,利用攻城武器和炸藥使他們的城牆化為灰燼,然後在兇暴野蠻的戰鬥中釋放你的怒火

打造一支奴隸大軍:
俘虜 NPC,將他們拖回你的基地,再利用痛苦之輪擊破他們的意志。使他們成為你據點的弓箭手、工匠、藝人等等。

成神:
在你的神明祭壇上獻祭敵人,然後召喚和控制神明的巨型化身。摧毀敵人,把所有建築踩在你的化身腳下。

獨自探索或結伴而行:
在本機獨自遊戲,或是在公共伺服器上無休止的多人遊戲中,為了生存和稱霸而戰鬥。你還可以主控你自己的伺服器,邀請其他人加入


   



Tags: Conan Exil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