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K 40 週年刻古街機《NEOGEO mini》正式發表!

2018-05-10 5998
Tags: NEOGEO mini
icon
在先前預告過的迷你街機,今天SNK 有正式消息發表了!遊戲機的正式名稱為《NEOGEO mini》,而發售日期和收錄遊戲作品等詳細資料,將會在未來再作正式公佈!

在先前預告過的迷你街機,今天SNK 有正式消息發表了!為紀念 SNK 品牌 40 周年,將推出迷你遊戲機「NEOGEO mini」。「NEOGEO mini」是一款內含 40 部名作的遊戲機。所有遊戲都精選自 1990 年誕生的遊戲平台「NEOGEO」 。


遊戲機配備了 3.5 英寸的液晶顯示屏幕,不用連接電視就可以直接遊玩,而且尺寸小巧可置於手中,「NEOGEO mini」將會推出亞洲版(於日本、亞洲地區發售)、海外版(於北美、歐洲等其他地區發售)兩種不同的外觀設計。亞洲版以 1990 年代登場的 NEOGEO 街機框體為主題,採用了藍、白、紅配色。 海外版則採用了以黑、白、藍為基調的時尚新潮設計。


而「NEOGEO mini」的發售日期和收錄遊戲作品等消息,將會在未來再作正式公佈。


亞洲版:

海外版:



Tags: NEOGEO min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