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公布Switch破解進度!5.0系統已可使用自製程式!

2018-05-11 6352
Tags:
icon
正在開發Switch自製系統的黑客SciresM發布了最近的研究成果,根據他的介紹,目前已經可以在5.0.1版系統的Switch下進入自製程式啟動器(HBL),再次證明了之前所說的「所有版本Switch都將被破解」的說法。

如果之前你對Switch破解有所了解的話,大概已經知道了想要在現在的Switch上使用自製程式就必須確保Switch的系統版本低於4.1.0,通過安裝自製程序啟動器可以安裝各種功能的自製程式,比如備份遊戲進度或是運行自製遊戲等等。但是一旦將Switch系統版本升級到4.1.0或以上,那麼目前就沒有辦法使用自製程式啟動器了。

SciresM發布的這段影片證明了經過安裝他製作的自製系統Atmosphere後,就算是最新的5.0.1版系統固件也可以一樣使用自製程式。看來任天堂要加油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