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Xbox《Red Dead: Redemption 2》確認支持官方中文

2018-05-11 5969
icon
剛剛PlayStationHK官方宣布Rockstar《Red Dead: Redemption 2》PS4版支持繁體中文,隨後Xbox官博也公佈Xbox One版《荒野大鏢客:救贖2》支持官方中文,將在10月26日同步發售。

《Red Dead: Redemption 2》是一款由Rockstar製作的美國西部題材開放世界遊戲,據2010年發售的《Red Dead: Redemption》已有近8年時間,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Red Dead: Redemption 2》遊戲設定在1899年的美國,執法人員開始追捕殘存的亡命之徒幫派,舊西部時代的終章也隨之展開。不願投降或屈服者紛紛喪命。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而幫派內部的矛盾分化日漸加深,擺在亞瑟面前的將是他無法避免的抉擇:究竟是選擇自己的理想,還是選擇效忠於撫養了自己的幫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