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G Dream!》樂團「Roselia」換人人選確定!

2018-05-13 14604
Tags: BanG Dream!
icon
遠藤祐里香引退一事當時引起很大騷動,《BanG Dream!》粉絲們都擔心今井莉莎的去留或換人的結果,而於5月13日的「BanG Dream! 5th☆LIVE」完結後,官方有正式結果了!

在上年12月17日宣佈引退的聲優遠藤祐里香一直為《BanG Dream!》樂團「Roselia」中的今井莉莎聲演,亦為了「Roselia」舉行過好幾次Live,而遠藤祐里香引退一事意味著今井莉莎一角在今後必須換人,而在5月13日的「BanG Dream! 5th☆LIVE」上官方正式宣佈換人決定和人選。

而代替遠藤祐里香擔任今井莉莎一角的人選是中島由貴,中島由貴聲演過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乙倉悠貴、遊戲王VRAINS中的財前葵 / Blue Angel等角色的新人聲優,而中島由貴有過舞台上演出的經驗,私下亦有學習過BASS,相信武士道是看中她的才能以及只有20歲等年輕的幹勁等。

中島由貴曾隸屬輕音部,亦有學習過BASS及進行過演奏,而且個人亦十分喜歡遊戲(特別是音遊),而且在動畫《剎界Eightraid》的廣告節目中與聲演《BanG Dream!》中牛込梨美的聲優西本梨美共事過,相信西本梨美可以作為前輩貝斯手指導中島由貴。


中島由貴個人資料:

名稱:中島 由貴(なかしま ゆき)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2日

出身地:和歌山縣

血液型:B型

身高:159cm

興趣:打電玩、散步、唱歌跳舞
專長:彈奏Bass、音遊



Tags: BanG Dr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