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鼓之達人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7月19日發售決定!

icon
《太鼓之達人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將於7月19日發售!今集更新增星之卡比、《Splatoon 2》的墨魚等角色,收錄包括《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Splatoon 2》等人氣歌曲70首以上,更可以直接把Joy-Con當作鼓棍使用進行演奏!


本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公佈《太鼓之達人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於7月19日發售,售價6100日圓(未連稅)。今作收錄《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Splatoon 2》等人氣電玩及電視廣告歌曲超過70首,而且除了一般的演奏模式外,本作還有可供4人遊玩的Party game模式。



今集新增了星之卡比以及《Splatoon 2》的墨魚等變成帶有技能的演奏角色可供選用,遊玩方法也有3種,可以利用Joy-Con上的按鍵遊玩或直接點擊Switch的觸控屏幕,更可以把Joy-Con當作鼓棍使用!



首批特典更增送帶有技能「新手也可容易通關」的黃金咚醬下載碼!


遊戲官網:http://switch.taiko-ch.ne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