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M∀RS》公開最新PV!

2018-05-16 5947
icon
遊戲將會在9月6日正式上架,KONAMI更公佈發售詳細內容以及遊戲介紹TRAILER!本作新增可以進行更高速戰鬥的新操作模式「PRO mode」以及新難度「VERY EASY」等多項新要素,粉絲不要錯過!


KONAMI發表《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M∀RS》將會在9月6日正式上架,PS4通常版售價4980日圓、PS4限定版8980日圓、Steam版4980日圓。《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M∀RS》是「Z.O.E」系列中的《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的4K解像度及VR對應重製版。



本作可以通過使用VR裝置以嶄新的駕駛倉視角遊玩,增加遊戲的臨場感,另外新增可以更高速戰鬥的新操作模式「PRO mode」以及新難度「VERY EASY」。而且使用VR裝置可以有部分特別模式包括:可以全方位欣賞機體3D模組的「MODEL VIEWER」、完成遊戲後可以鑑賞劇情的「CINEMATIC THEATER」、以主角視點參觀基地的「HANGAR」。


PS4限定版包含:
限定版原創封面PS4遊戲光碟
超過200頁的A4特製設定集
Dolby Atmos特典Blu-ray光碟
特製收藏BOX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