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リトルドラゴンズカフェ-ひみつの竜とふしぎな島-》8月30日發售!

2018-05-17 6307
Tags: 牧場物語
icon
《牧場物語》之父又一力作,經營咖啡廳以及拯救媽媽之旅!《リトルドラゴンズカフェ-ひみつの竜とふしぎな島-》8月30日在PS4與Nintendo Switch發售!

本作是《牧場物語》之父和田康宏所製作的原創遊戲,而今次不再經營牧場,而是經營咖啡廳!在遠離大陸的一個小島上,一對要為了幫助病倒的母親打埋「Little Dragon’s Cafe」的雙胞胎,因為事出突然,他們在幾乎沒有料理食譜的狀態下接手經營,為了克服危機以及擴大咖啡廳的業務,決定與龍一起踏出尋找料理的食譜和美味的食材之旅。


女主角

雙胞胎的少女,如果選擇使用男主角就會以助手身份在咖啡廳幫忙。


男主角

雙胞胎的少年,如果選擇使用女主角就會以助手身份在咖啡廳幫忙。


由伯伯得來的蛋孵化出來的飛龍,在咖啡廳中一起生活,在故事中慢慢成長,在冒險中的得力助手。


媽媽

雙胞胎的媽媽,人類與龍的混血兒,據說比一般人類的壽命更短,有一天突然一睡不起,雙胞胎因此代為打理咖啡廳。


老伯

在媽媽病倒後,把飛龍的蛋帶來的神秘老人,外表雖然奇怪,但對雙胞胎非常關心,而且好像知道很多龍的秘密。


在遊戲中除了經營咖啡廳,出外冒險尋找食材之外,還會有不少充滿個性的客人,而且都帶著不能解開的心結和煩惱,用料理去打開他們的心吧,或許在過程中可以找到拯救媽媽的方法。

遊戲官網:https://www.marv.jp/special/game/ldc/index.html



Tags: 牧場物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