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LAMDUNK》新版漫畫首卷封面曝光!

2018-05-21 15457
Tags: SLAMDUNK
icon
之前官方宣布將會推出經典作品《SLAMDUNK》的再編版漫畫,將之前31本的漫畫重新製作成20本,從2018年6月連續4個月發售,所有的再版漫畫封面都將由井上雄彥重新繪製。

今天,《SLAMDUNK》新版漫畫的第一卷封面公開,「飛機頭」造型的櫻木花道當仁不讓的登上了首個封面,這次的櫻木和之前相比感覺更加的硬朗了,手拿籃球氣勢十足,看來井上雄彥老師的畫風在經過十年之後也是越來有氣勢。

值得一提,《SLAMDUNK》的漫畫一共有31卷,這次是將原本的31卷漫畫單行本,重新做成20卷的新裝再編輯版,內容本身沒有增減。1~6為卷湘北篇,7~10為卷縣大賽前篇,11~14為卷縣大賽后篇,15~20為捲全國大賽篇,漫畫將從6月1日開始到9月1日每月發售。之前井上雄彥老師還專門繪製了賀圖,表示自己「有點想這些傢伙了」。




Tags: SLAMDU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