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用行動正式回應Switch破解問題!

2018-05-23 15574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發售以來,銷量一直不錯。所以一直有黑客嘗試利用漏洞對其進行破解,甚至完成了自製系統的製作。目前任天堂已經針對這樣的黑客行為採取了封禁行動,並且是不可解封的!

一位任天堂Switch自製系統社區的用戶Shiny Quagsire日前在Twitter上指出,當他試圖加載任天堂eShop時,發現屏幕上顯示出一條錯誤消息,指出他的在線服務功能受到了限制。

這意味著他的網絡商店功能、在線遊戲功能、社交功能都已經被封鎖,只有遊戲和新聞頻道仍然保持著更新。Shiny表示這部被封禁的Switch實際上並沒有被黑過,也就是說任天堂可能已經將他的問題賬戶從一台Switch追踪到了另一台Switch,並在各個設備上實施了禁令。

他請求任天堂方面能夠取消禁令,但得到的答復是「因為違反了最終用戶協議遭到封禁,所以無法解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