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K歷代人氣女角齊集!《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9月6日發售!

2018-05-24 8283
icon
《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9月6日於PS4及Switch發售,總勢14名SNK歷代人氣女角,超過140種以上的飾品讓你自訂造型,遊戲更設有攝影模式,自由設定造型、姿勢、視線,搭配各式背景與裝飾貼紙來拍攝美麗的寫真!

《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是款集合 SNK 經典女性角色於一堂的組隊對戰動作遊戲,敘述眾多來自 SNK 經典遊戲的性感可愛女孩被囚禁在神祕的豪華洋房,組成雙人小隊參與格鬥盛宴。

遊戲預定收錄雅典娜、庫拉、不知火舞、莉安娜等在《拳皇》系列集結的人氣女性角色,兩兩組隊展開動作對戰。採用簡化的操作系統,不需要像以往的格鬥遊戲那樣輸入複雜的指令,只要以簡單的按鈕或方向加按鈕的組合就能流暢地施展招式,不論新手或老手都能輕鬆地遊玩。

遊戲共收錄共14名SNK歷代人氣女角,每個角色都有3種服飾、4種語音以及140種以上的飾品可以自由設定。遊戲支援最大8人連線對戰,另外還準備有攝影模式,可以自由設定造型、姿勢、視線,搭配各式背景與裝飾貼紙來拍攝美麗的寫真。


遊戲官網:http://game.snk-corp.co.jp/official/snkheroin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