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棋靈王》中國開拍真人版!粉絲既期待又擔心!

2018-05-25 11190
Tags: 棋靈王
icon
《棋靈王》開拍真人版消息一出引起很大迴響,粉絲們都表示擔心原作大改而被破壞,不過又期待加入如AlphaGo等現代元素,製作組能否讓觀眾滿意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愛奇藝宣佈將改編拍攝《棋靈王》以網絡劇集型式在2019年上映,將會交由擅長製作網路劇的劉暢執導,改編已獲得原作者堀田由美認可,製作小組亦強調會以專重原作故事背景和設定進行改編,不過會進行一定程度的中國化調整,讓我們拭目以待成品能否令粉絲滿意。

《棋靈王》故事講述對圍棋一竅不通的小學六年級學生進藤光,一日因為社會科考試太差被限制無法拿零用錢,因為放學後到爺爺家途中下雨,為了躲雨與藤崎明在爺爺家的倉庫翻找發現古老的圍棋棋盤,進藤光因能看到棋盤上本因坊秀策(虎次郎)的血漬,被藏身在棋盤內的古代棋手藤原佐為的靈魂附身。藤原佐為是平安時代的天才棋士,因被對手作弊陷害含冤投水自盡,進藤光因此進入圍棋世界並遇到宿命對手塔矢亮。



Tags: 棋靈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