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奇幻重力 ~皮諾與重力使者~》封測募集!事前登錄同時展開中!

icon
由SEGA GAMES推出的新作RPG手遊《奇幻重力 ~皮諾與重力使者~》現正進行封測募集!事前登錄活動亦同時進行中!

由SEGA GAMES推出的新作RPG手遊《奇幻重力 ~皮諾與重力使者~》現正進行封測募集!《奇幻重力 ~皮諾與重力使者~》描寫「重力使者休葛(重力使いのヒューゴ)」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與為了從病魔中拯救青梅竹馬的「小小種族 皮諾的尼爾(小さき種族 ピノのニール)」,前往傳說擁有未知力量之世界底層「恩德羅爾(エンドロール)」。

重力使者可以控制重力操縱物體,來和廢棄物(デブリ)(敵人)作戰。在與廢棄物作戰的時候要先設制兩個重力場,並設定重力強度,物體會被吸引到兩者之間重力較強處讓皮諾發動攻擊。遊戲更設有10 VS 10即時對戰模式可以與朋友發動連携打倒敵人,角色自訂功能可以自行設定喜愛的造型出戰!

官方網站:http://wonder-gravity.sega.jp/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