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滅都市》4週年記念新作《新・消滅都市Project》發表!

2018-05-28 7189
Tags: 消滅都市
icon
《消滅都市》4週年記念活動除了電視動畫製作計畫外!亦發表了新作《新・消滅都市Project (暫定名稱)》製作計畫!本作會以Unreal Engine 4製作,以全3D動畫及角色模組展開與1,2代不同的嶄新故事!另外更推出《ドラマRPG MIX》APP讓粉絲深度回味1,2代故事!

2018年5月26日大熱手遊《消滅都市》已經踏入4週年,除了發表動畫製作計劃外,將會進行新作《新・消滅都市Project》的製作計劃!新作《新・消滅都市Project (暫定名稱)》會使用Unreal Engine 4製作,以全3D動畫及角色模組展開嶄新的故事!官方同時公開了最新的PV,由PV可見角色3D表現相當不錯,男女主角都與1,2代不同但世界觀相近。不過官方未公佈新作登錄平台,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

此外,官方亦會推出一個全新APP《ドラマRPG MIX》,這個APP可以把《消滅都市》及《消滅都市 2》中的豐富遊戲故事完作重視,是一個專為享受遊戲故事而設的APP!

官方網站:http://project-shoumetsu.wrightflyer.net/shinshoumetsu/



Tags: 消滅都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