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2014 GPL春 ahq、SAJ四強確定!

2014-03-25 5565
Tags: 英雄聯盟
icon
《英雄聯盟》GPL春季聯賽小組賽上周邁入四強賽第一周,分別由ahq e-Sports Club (ahq)直落三打下Singapore Sentinels (SGS)進入四強,Saigon Jokers (SAJ)對上Saigon Fantastic Five (SF5)的越南內戰,第一回合SF5拿下勝利後,SAJ不再顧兄弟情誼,連拿三勝保住晉級四強機會。

 

 

 

緊接著八強第二周的賽事,將由AZB Taipei Snipers (AZB TPS)對上yoe FlashWolves (yoeFW),以及AZB Taipei Assassins (AZB TPA)對上Insidious Gaming (iSG)。去年S3台港澳資格賽AZB TPS飲恨輸給yoeFW,強敵再度交鋒,AZB TPS是否會討回顏面?小組賽全勝晉級的AZB TPA八強賽會給iSG怎樣的震撼教育呢?本周三五晚間6點開始,請持續密切注意「GPL 2014 春季聯賽八強賽!   


《英雄聯盟》GPL 2014 春季聯賽ahq、SAJ四強確定!

 

GPL 2014春季聯賽 ahq直落三晉級四強

《英雄聯盟》GPL春季聯賽上周開始進行八強賽,首場賽事由A組小組冠軍ahq對上SGSahq在第一回合中靠著上路全球流分推以及優異的支援性,讓ahq迅速取得兵線以及塔數優勢,在短時間內以237的獵人頭數拿下第一勝。第二回合比賽,雖然SGS也打出幾個不錯會戰,但ahq成功調線以智取拿下第二勝。第三回合,SGS選擇適合團戰的陣容,但ahq布局分散,使得雖然初期ahq在野區頻頻失誤,但仍沒有造成大幅度的傷害,最後以大比數落差205直落三晉級四強。這場賽局可看出SGS雖然嘗試不同的陣型來抵抗ahq,像是第二回合的韓風陣型,仿照IEM競賽中KTB的打法,或是第三回合獨家研發的雙穿且適合團戰的陣容,但因為團控不佳,非常可惜的在八強止步。

 

SF5SAJ之役,第一回合一開局就讓SF5 Jungle拿下雙殺使得SF5士氣大振,加上推塔兵線確實,讓SF5滾起優勢拿下第一回合勝利。第二回合初期,SAJ Jungle來到下路,在完全無損害情況下,拿下三個人頭打出下路優勢,整場比賽可說是SAJ壓著SF5的比賽,以195獵人頭數,由SAJ拿回一勝。第三四回合的比賽,SF5似乎士氣低落,完全無法反制SAJ的進攻,甚至在第四回合SAJSF5主堡前拿下ace之後,SF5直接選擇投降,SAJ31敗晉級四強,本季冠軍是否能留在越南,拭目以待SAJ之後的表現。

 

LNL 2014春季聯賽最後一周 GPL夏季升降賽參賽權在誰家

LNL 2014春季聯賽即將邁入最後一周,上上周才因為四連勝翻身的ahq Fighter (ahq F),上周再拿下兩勝,並隨著EP.YCSM上周吞下三場敗仗,鞏固了自己LNL 2014春季聯賽的排名。LNL 2014春季聯賽關係GPL 2014夏季聯賽的參賽權,只要在LNL 2014春季聯賽前四強的隊伍,就能夠參加「GPL 2014夏季升降賽」賽事,與「GPL 2014 春季聯賽」台、港、澳地區排名三、四名隊伍進行Bo2循環積分賽,前兩名隊伍可擁有GPL 2014夏季聯賽參賽資格。即將邁入最後一周的LNL春季聯賽,排名相近的MachiHKA.P以及CGALs,哪兩支隊伍才能順利進入四強,以爭取超級聯賽的資格呢?本周六日請持續鎖定LNL 2014春季聯賽賽事! 

 

《英雄聯盟》LNL 2014 春季聯賽即將邁入最後,GPL夏季升降賽參賽權在誰家?

 

本周Garena Live賽事直播表

 

3/26

3/28

3/29

3/30

 

2014 GPL冬季聯賽

LNL冬季聯賽

18:00-19:00

AZB TPS

yoeFW

八強賽 (BO5)

AZB TPA

iSG

八強賽 (BO5)

Ucan HKA

CGALs

CGALs

HKA.P

19:00-20:00

PKM

Machi

ahq F

Machi

20:00-21:00

CGALs

PKM

HKA.P

ahq F

21:00-22:00

Machi

Ucan HKA

Machi

CGALs

 

 



Tags: 英雄聯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