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誓必震驚業界!EA《星球大戰》新作將推出革新玩法!

2018-06-02 8049
Tags: 星球大戰
icon
前Ubisoft美女製​​作人Jade Raymond主導的Motive團隊,聯合EA總部開發的神秘《星球大戰》新作正式確認,將會打造為以劇情敘事為主的單機戰役遊戲,吸收《星球大戰1313》玩法,震撼度堪比《Uncharted》!

該作原本由《Dead Space》開發商Visceral Games開發,不過2017年10月EA關閉了Visceral Games讓這部遊戲一度被擱置,如今又再度開啟製作,將會重新構築遊戲玩法,不過仍然採用寒霜引擎打造,星球大戰粉絲可以遊玩有如《Uncharted》系列震撼的單機體驗。

另外,EA還將邀請更多熟悉遊戲劇情設計人員加盟,協同遊戲創意總監、遊戲總監、總編劇共同營造的完美劇情與玩法融合的單機戰役體驗。

去年召開的UBS瑞銀全球科技大會上,EA的CFO表示:「我們蒙特利爾的新團隊將打造一部全新動作遊戲系列,預計2021財年發售,這款遊戲的眾多全新玩法將震驚四座,我想業界沒人見過這樣的玩法。」CFO還提到,業界最大規模的類型為動作遊戲,EA這方面尚無太多精良作品,還舉例了《刺客教條》、《蝙蝠俠》、《GTA》動作遊戲,EA將以開發更多大型動作遊戲作為戰略方向。

目前這款神秘的《星球大戰》新作還未公佈正式名稱,預定E3展會公佈正式預告片,根據EA遊戲的作風,預計會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敬請期待!




Tags: 星球大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