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STAR LIVE新宿VR ZONE舉辦!

2018-06-03 5066
icon
「CG STAR LIVE」是指會因應觀眾螢光棒及應援聲而改變當日公演的樂曲和談話內容的全息投影演唱會!本次公演由組合「new generations」的島村卯月、澀谷凜及本田未央擔任,公演由7月13日開始並會在7月4日舉行先行場次!

繼《偶像大師》765PRO ALLSTARS在DMM VR THEATER舉辦了「THE IDOLM@STER MR ST@GE!! MUSIC♪GROOVE☆」的全息投影演唱會後,在Bandai Namco開設的專門的VR娛樂設施「VR ZONE SHINJUKU」將會舉辦「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new generations★Brilliant Party!」,本次公演由組合「new generations」的島村卯月、澀谷凜及本田未央擔任,本次公演最特別之處是會因應觀眾螢光棒及應援聲而改變當日公演的樂曲和談話內容!另外為本次公演更製作新曲『Stage Bye Stage』以及特別的衣裝!與「new generations」一起享受一個與別不同的「CG STAR LIVE」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